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大学生活-PART 4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最近在忙着参加活动
考试等等
呜呜呜呜
考试不会做~
算了
别想了
因为后悔也没用
考都考了

接下来就要迎接我的mid sem break咯
啊哈哈哈
礼拜天就要回去了
很期待哦~~
我要回家了
啊哈哈哈哈

可是回家不能玩
要读书
因为有考试
还有三科还没考的
呜呜呜
为什么要这样嘛
人家难得回家耶
结果回去还要读书
可是我一定不会读的
因为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给我回家享受哦
我要回去做很多事情
啊哈哈哈
本来明天就可以回家的了
结果飞机票打太快去
呜呜
不然我就可以呆在家了
啊哈哈哈

好开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