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2, 2012

迈入3月份

爬进来更新我的日记了
=.="
快一个月没有更新了
开始新的一个学期也有两个星期了
新的一个学期
要更加努力
考好成绩
荣耀主的名

在大学里的生活真的是很忙
不想中学老师说的那么简单
所以junior们要好好读书咯
别浪费了这三年的时间
要好好珍惜哦

感谢神让我来到古晋读书后
为我预备了SMC卫理中心
让我在里面感觉到主内弟兄姐妹的关心
让我在这里还能有事奉
真的是感谢神^^

我这个学期立了约
我要改变自己成为一位主所喜悦的人
加油呗,主内同工们

这个学期的压力真的是很大
求主医治我的软弱
让撒旦魔鬼远离我
并赐给我信心
与coursemates有好的关系
与SMC的弟兄姐妹拥有美好的回忆一起事奉
奉主名求,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