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26, 2012

生活篇


***假期篇***

两个月半的假期即将进入尾声
在这个假期了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与人相处的方式
跟家人一起的活动
跟他的聊天记录
跟朋友的聚集
外出,吃,享受等等
在假期里除了工作,就是吃了
我看这次又肥回去了
>.<

回去大学要减肥了
要开始走路,晒太阳的生活了
好好规划自己第二年的大学生活了
得好好规划下
什么都要钱
学业,人际关系,事奉等等都得增进自己

觉得自己在这个假期要好好反省了
灵命成长退步了
该好好忏悔了
也要好好认罪~
:(

至于他呢?
我就不多说了
等时机成熟后再说吧
只能告诉你,在巴黎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在这里等你回来
<3 nbsp="nbsp" p="p">

P/S:你回来,我出去读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