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5, 2009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哦~

這幾天我覺得我跟他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難道我跟他只能走到昨天就結束了嗎?
他是我愛的人啊!注定不能跟他一起了嗎?
眼淚直流=(
我只能用這種想法來安慰我自己了。。。
那就是『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我強逼也沒用』
希望心情能快點平復。。。
愛情真的讓我很頭痛~~~~~


家里???
怎么了???
也發生了事情嗎???
我只是個還沒長大的小孩,就要我承擔這些痛苦嗎???
我好累了。。。累得透不過氣了!!!
誰可以幫幫我呢?
為什么這些事一一都發生在我身上???
為什么??????????????????????


我跟他的關系就不能挽回了嗎???
就這么的結束了嗎???
我好不甘愿哦!
雖然他不是有錢又帥的人,可是他在我心里可占據了一個好大的位子了。。。
他就這樣什么都不說就離開我了嗎???
可能我跟他有緣無分吧!!!

心情低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