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rch 30, 2009

倒霉透頂了!!!朋友都是壞心的。。。

最近不懂怎么搞的,感覺好像朋友都是假的!!!
每天說我。。。說我。。。說我。。。聽都聽閑了。。。
還有她,到底想怎樣???
虧我還把她當成是我朋友。。。結果到頭來都是假的!!!
有些朋友是真心的,但有些靠近你是有陰謀的。。。
沒想到她竟然會是在別人后面說我壞話的人。。。
我到底得罪她什么???有話就直說啦!!!
干嘛這樣啊?
氣死我了!!!!!!!!!!!!!!!!!
哼~~~~~~~~~~~~~~~~~~~~~
現在的朋友都不可靠。。。
還是以前的朋友比較好。。。
好想Angelina哦!
不懂她在那邊過得怎么樣~
好希望她能是我永遠的好朋友哦!
希望她在那邊能過得開心。。。

1 comment:

Sharon said...

That's always human being do.. =P i never believe Friends not until i came here.. I found true friends from the church.. hehe.. Good luck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