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y 14, 2009

今天衰死了~

早上在班上,總覺得氣氛怪怪的~
不知如何是好!!!
我跟他到底怎么了?
是我想多了還是他就是這種人???
唉~好好的友誼怎么變這樣去呢?
好頭痛哦~
誰能告訴我,是我做錯了嗎?
還得我一頭霧水...
好想快點解決這件害我頭痛的事情哦!
快點快點解決~~~~~~~

下午也真是的~
不知怎么搞的,竟然好安靜哦~
還他們都問我做么今天很安靜???
我該怎么回答呢?
是我打的球讓你們難堪嗎?
還是我。。。哎呀~不懂啊!
結果最不想發生的事情竟然給我發生了...
氣死我了~
壁球怎么會被我打到上面去呢?
結果還我還要麻煩我的朋友們幫我想辦法~
麻煩他們了~
也跟他們說聲道歉~
謝謝他們幫我想辦法了~
Thanks~
我不是有意的~
唉 =(
衰衰衰衰透了~~~~~~~~~~~~~~~~~~~~~~~~~
我好心疼哦!只是回去學校打個球都要害我賠錢...
算了,我無話可說...
只能怪我倒霉~
希望這些霉運能快快走掉,不要再發生讓我倒霉的事了~
好嗎?

聽到欣寧說kem motivasi的游戲,聽了過后就不想去了~
唉~怎么辦好呢?
去還是不去呢?
聽了之后感覺很討厭這個camp...

2 comments:

vava said...

不用想太多 不会有事的
大家都是朋友 互相帮忙是应该的...

要比安静 我最厉害~ 哈哈哈哈~

至于kem motivasi叻...
也一样 不用想太多~ 船到桥头自然直~

加油~乐观!! 乐观!!^^

Unknown said...

好的,就不懂做么这几天都这样咯。。。
哈哈,像你说的不用想太多。。。
谢谢你哦!
哈哈,你最好了。。。
每当我写blog时你都会安慰我。。。
谢谢哦~muack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