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累~~

星期2我很开心,因为跟某人去看电影.
虽然看过了,再陪他看也是值得的.
可是当我早上翻开报纸时,戏院出了很多新戏.
气死我去!!!
捶心肝~~
==
!@#$%^&*()_+|~
无言~~


这几天跟他都很好,
都没吵架;
感情也越来越好.

本来参加儿童圣经班能够很享受的...
可是不想发生的事陆陆续续的发生了~

上帝啊,求你怜悯我~
让我跟他都能相通到底在一起是为了什么?
求天父让我们彼此之间的误会都能化解,
能够继续生活在无忧无虑的世界中,
奉耶稣圣洁名求的,阿门.

可是今天下午他 @@
唉~~
令我头痛!!!
我不想要发生的事结果发生了...
就是又吵架了!!!
男生现在是想怎样??
认为我们女生好欺负吗???

你下午尽然说我花你钱??
你想怎样???
说什么钱都花在我身上...
几时??
你说啊?
还说我蛮不讲理!!!
是谁蛮不讲理啊!!!
** 的...

你有种就离开我啦!!!
说那么多干嘛!!!
跟你在一起每天都是吵架!!!
烦死了~~~
不耐烦就走!!!
我不会逼你的~
你以为我只有一件事要烦吗???

为什么别的情侣都能每天过得开心???
而我跟你却不能...
真令我头痛~
你说我不体贴~
那跟我在一起是为了什么??

算了~
说那么多也没用!!!
我看破了...

在烦恼要不要独自一人去Bintulu???
唉~
烦啊~
到底想怎样?
难道大姐就是要什么都带头吗?
为什么他们自己都不会想下的?
什么都让我们想...
后果是什么?
懂吗??
我看你们不懂...

我明年就是会考生了~
你们都不懂我的辛苦吗?
我不是小孩了...
也有思想了~
也懂得怎么想了...

i beg u pls...
dun treat me like tat again
i will crazy one day
T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