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头痛啦

为什么一个人去世了就要办这么多的手续?
有很多东西要做要改...
而我的SMM也要改...
申请MAKTAB就这么难吗?
还要去interview...
还要懂很多时事~

刚刚本来要去填表格的~
结果到了父亲那栏?!
我就卡住了!
因为我没父亲了!
真的还不习惯哦~
因为以往填表格父亲那栏一定有填的...
现在不同了~
一切都变了~

真不喜欢填表格~
因为会让我很头痛~
我现在要回去学校改我妈妈的资料~
不知道老师肯我改吗?
希望拜一跟她讲时她会肯咯~
不要骂我啊老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u so shuang wor..still got boi boi accompany u to movie =P
anyway,u had a nice cny loo^^

Unknown said...

haha...good too...less go out with boy le...tis time really happy 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