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outstation again


今天和Lawrence n Ah Chuan一起去看大兵小将 XD
很好看的一部戏哦...
有很好笑叻=)
尤其是成龙和王力宏的时候~~
哈哈^^
笑翻天:)
名言:"挺好的"~~
我喜欢这句哦~
咔咔~
还好有去看这部戏~
不然就可惜咯~
这么好看的戏怎么能错过呢?!
嘻嘻^^

然后去吃寿司(*___*)
好开心哦^^
晓晶的妈妈请我们吃哦^^
真好的阿姨~~
谢谢你哦,晓晶妈妈~

虽然这次的新年很闷~
不过这两天和你们出去~
我很开心~
很久没这样玩了~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一起去看戏,吃东西~
哈哈:)

你们不要一直作弄Ah Chuan啦~
我怕他尴尬哦~
等下他不跟我讲话我就惨了~
我们还是朋友啦~
嘻嘻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