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18, 2010

6月17-6月18

6月17

早上5点就起床了
是不是很早?
没办法
要早点到学校练习晚上的talent night
然后练了就去报到咯
很早哦
有些人还迟到
= =
还我们一直站着
脚都酸死了

然后早上就开始flag designing咯
过后就是ice breaking
哇塞,超无聊的
什么东东都不懂
哈哈
不喜欢玩咯

时间到吃饭咯
吃了就准备spiral zone了
还蛮好玩的
不过,在第一关时,脚就受伤了
还淋了一场雨
变成落汤鸡了
超烂的!!!
我的脚脱皮去
呜呜呜呜呜
痛啦
然后又要穿包鞋
闲啦~

晚上就是talent night咯
讨厌的是我们的dancing没有跳好
因为他们不肯我们用自己的电脑开
气死了
一个个都是yao ji的

好了就练marching
哇,还下大雨呢。。。
我们就在里面练咯
冷 + 累 + 爱睡
结果。。。超级想骂人的
因为跟我们同个课室的
晚上都不睡觉的
我难得累了,想睡了
结果他们2点多就起来在那边讲话了
哇。。。气死我了
蚊子又多
害我被叮得痒痒的

6月18

早上4点半就起来了
哇,被冷醒的
第一次噢
本来不会冷的
我风扇关了
他们反而还开着
哇,想冷死我们吗?
= =
刷好牙,洗好脸就去练习marching咯
冷冷冷
然后时间到就准备好下进去了
紧张啦
我们是最后一组~
到我时,紧张到半命
哈哈
夸张
真的紧张啦
不过还不错,我们的辛苦总算没白费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配合
可能我有点凶,但希望你们不会介意哦
哈哈

KADET BOMBA is the BE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