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10, 2010

muKAh tRiP (9-10/6/10)

回来update部落格咯
哈哈XD
来来来~
来说说这两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昨天早上到学校时,雨还下个不停
还蛮大的
人也都到了
不错哦
没迟到哦

大约7点多,就开始驾去farley载ah chuan咯
到他那里时,他还很大牌了
要lilo和pei pei下去帮他拿东西哦
拿了很多哦
有pokka,keropok和他的luggage

eve问我是不是去私奔?
==|||
哈哈
因为我带很多东西哦
哪里懂噢?
哇咔咔

启程之前来个祷告
上帝听了我们的祷告
真的是赐福给我们噢
因为雨渐渐地小了

还蛮开心的
因为第一次跟朋友出门噢
哈哈
人生第一次噢
路还蛮坏的
我们整路都在跳
后面的更惨
跳到整个人从椅子飞起来

大约12点10分就到旅馆了
还蛮快的
一看到旅馆就超级兴奋的
哈哈哈哈哈
因为到了
哇哇哇
很美的海边噢

4点多就下去游泳了
本来讲好要玩很多东西的
可是到游泳池就发了疯似的
从0.5m玩到1.1m然后又游去1.5m可是始终还是会怕
还蛮爽的
我们10个一起玩哦

到7点多才出去吃饭
因为要收拾下咯
然后又热,冷气突然坏掉
讨厌哦
然后出去巴刹时都没路灯的
uncle的车要坏要坏那样
恐怖极了
T__T
吓死了

然后回去房间就去男生房间玩
玩什么呢?
UNO咯
不好玩啦
一个个都很忙
剩我跟wei jian2个人在那边玩
无聊死了
他的女人缘很好哦
这次都没什么跟他接触到
因为我不怎么受欢迎咯
哈哈
开玩笑的啦

玩到我也忘了几点了
就回房了
因为我很爱睡了
一直打瞌睡噢
就换衣服咯
结果换好下人全部不见掉
只听到他们在走廊讲话
我就没去理他们咯
他们叫我出去,我也没出
因为很累了就玩电脑咯

然后他们开门进来时
我吓到了
他们在外面点了蜡烛
给我惊喜
真的是给了超级大的惊喜哦
超级开心的
总之是说不出的开心噢
好长的部落格噢
因为这两天发生了很多开心的事
哇哈哈
我有空再继续噢
再会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