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181210

今晚有一年一度的游街
时间过得真快
已经到年尾了
2010年就要完了
很舍不得
也代表着我中学毕业了
爸爸也不在快一年了
唉~~
以前礼拜堂有什么节日他一定会和我们一起出席的
尤其是圣诞节游行
转眼间他已经不在了
他也坐不到我驾的车了
他生前 每次叫我和弟弟快点去考车
我们总是说来得及,慢慢来
结果没想到我们以后都没机会载他了
爸,我很想你,你懂吗?
虽然我以前不乖,可是你还是最疼我的
这些日子我都在习惯没有你的存在
可是还是觉得你在我们身边这样
有时闷的时候,总是想着你
想写信息给你
可是你的手机打不通,也收不到信息了
我真的很想你哦
没想过你会这么快就离开我们了
我才19岁哦
剩下的日子都是没有你的陪伴
有时看到别人家的小孩有爸爸疼,我还真的很羡慕他们有爸爸疼
我也很开心有你这么好的爸爸陪我19年
我的名字还是你帮我取的
我永远都会记得的
虽然你才陪我19年,我已经满足了
有你这么好的爸爸
只是有点不甘心你才陪我19年
为什么不是陪我们到我们长大,结婚生孩子呢?
突然觉得有好多话都还没跟你说的
你就走了
写着写着又掉泪了
因为真的很想你了
明年的新年吃不到你煮的兴化寿面了
再也没有那个味道了
爸,我们会好好照顾妈妈的
你自己也是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