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241210

早上好忙哦~~
那边去去,这边去去
没办法咯
没有车就是这样

载妈妈去阿姨家下
我就去学校了
找我们的headmaster
他还真早
早知道他不要一大堆废物
我就不用浪费钱
呜呜

然后去POSLAJU那我的猫猫
waiseh,超级美的
我看了都傻去
不过我怕钻会掉咯
怎么办?
我还没找到胶
也还没找到包包来装它的
T^T
我同事看到时的反应是好美哦
好bling哦
哈哈
听了也很开心

妈妈不在家
自己过平安夜
有位朋友陪我一起过咯
呵呵
开心^^
他还跟我说圣诞快乐
听了都舒服去
呵呵

妈妈我想念了你了
记得带礼物回来呀
等着礼物呢~~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