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28, 2011

28.07.2011

这天是黑暗的
因为我跟他分手了
短短的一个月
结束了我们的爱情
我们认识也差不多要2年了
做朋友都没什么问题
做情侣很多问题都出现了

就那么短短的一个月
我曾经拥有了他
也很开心
他总是弄我开心
关心我
疼爱我
这短短的一个月
吵架的次数也不少
不过每次吵后就没事了

这次吵了后就完全没有回头的余地了
其实昨晚你说出那些话时
我就知道我们不会走下去了
我很后悔接你的电话
如果不接,事情就不会发生
现在没了
什么都没了

我知道你很想说出那两个字
可是你说你说不出口
那么没关系
我已经感觉到了
那就由我来当坏人
直接跟你说那两个字吧
这样你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说了那两个字
心里充满着不舍
可是能怎么办
走下去都是在吵架

搞不懂昨晚在电脑里聊还好好的
说了很多我听了很感动的话
可是不懂为什么就只过了那短短的1小时
我们这次的吵架比平常来的严重多
唉~~
不舍又能怎样
他说我脾气不好
又小气
一点一点事就生气
为什么你就不能说你自己也是呢?
算了,说那么多也没用了
我的心如刀割一样
在流着血
流到快干了

everyone says love is blind

BUT

i think that love is TIME

LOVE nid TIME 

希望有一天“爱”能完完全全地运用在我身上
时间也很重要
没有时间就没有爱

3 comments:

Hun Hun said...

Everything will pass...just let it be...don't b too sad...

陈敏亿 said...

多阅读些关于情感问题或两性交流的书,才知道你们的不足也不了解彼此。对未来感情的路程是有一定的帮助。至少我是这么做的。
加油 =D

Unknown said...

hun hun: thanks ya~i hope i will^^
queenie:now i dun think tis le~coz owes feel disappointed on it~~u very good^^gt a boy treat u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