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25, 2011

long update^^

15-07

这天大学入学通知单出了
紧张的我一直很想知道自己会中到哪里的本地大学
结果得知中到UNIMAS我很开心
也很感谢神
祂听了我的祷告
虽然没中到教育系
但是我有进到本地大学我就很开心了
唯一不开心的是我母亲好像很失望
因为我没中到老师
我也不希望的啊
政府就是不要我当老师嘛
我告诉妈妈,做老师不是我的命
也许是上帝为我开了另一道的路
我知道妈妈心里还是很失望
不过能怎么办呢?
我得去读的嘛

我的信心都被你们泼冷水的人打垮了
我本来信心十足
也很开心的预备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但是,就是有些泼我冷水的人弄到我的信心垮了
唉,我祷告上帝,祈求主能给我有颗安静的心
让我好好想想下
有一段时间我真的很想放弃了
也不想读了
但是我这么辛苦的读了form 6目的不就是为了要进本地大学吗?
我如果在这个时候放弃,为何我当初还要继续读11号呢?
想了想,也许我不该这么悲观
也该往好的方面想
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这个是关于什么的
但是我愿意学习,尝试新的知识呀
但愿这一切都能很顺利的进行完毕,一路有主的陪伴

25-07

这天早上,我跟二伯他们去了民都鲁
目的是弄一些手续
我很开心,我的家人愿意载我去弄
也麻烦他们了
如果我爸爸还在的话,我就不用烦恼现在所烦恼的东西了
很失望的是,来不及跟他分享这份喜悦
我很想告诉他说,爸,你女儿我进到政府大学了
我成功的进入了
爸,我很想跟你说
你知道吗?
我有很多事都想告诉你
可是这是不允许的
相信你在父那里会看得到的
爸爸,我很想你也
今天去民都鲁又让我彻彻底底地想见到你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了
爸,你有听到你女儿的心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