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冬至节

第一次不在家过节
在古晋过冬至
感觉很特别
也很想念家里

特别是因为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在外面过节
而且是跟牧师,同学,学长学姐们一起过哦
早上去牧师家帮忙搓汤圆
呵呵
牧师煮的汤圆真的是很棒
很特别
我是第一次吃过这种口味的汤圆
跟senior们一起帮忙挺不错的

大概忙到下午4点多
我们就收拾下要进学校去分汤圆了
当然我没有分咯
因为到我的宿舍,我就下车了

感谢主
有eddie他们
这么热心的帮忙载送
而且还载我去Desa Ilmu哦
我的冬至晚餐在My Chicken Restaurant解决
跟我的2位室友一起去吃
(*^__^*) 嘻嘻……
感觉挺不错的





妈妈,我想念你做的汤圆
这里的汤圆跟诗巫的不一样哦
我也想跟你和弟弟一起庆祝冬至哦
可惜我要读书,不能够哦
不过牧师说以后毕业了多的是时间在家乡过节
呵呵呵

最后
祝大家

冬至快乐
冬至蒙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