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26-12-2011

今天早上知道了一个很不好的消息
我也不想在这里说
就一些人知道罢了
也不是什么很好的事情
啊( ⊙ o ⊙ )啊!
为什么?
亲爱的天父,你赐给我力量与勇气好吗?
我很需要力量~
真的是很伤心
不过没关系吧
我也不想想了
(O_O)?
想要一个合理的答案
他~
让我心痛了

天气不好
我的心情也随着心情而变
代表着我的一切烦恼

要考试了
我都没有在温书上
怎么办?

GOD please lead me~~
i want to be a good girl 
成为主你所喜悦的小孩
我想要做你的乖女儿

天父,赐给我聪明智慧
我一定要成功
在主的赐福下
满满の享受主所赐的一切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