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1, 2012

12月31日

大家大家
我又来咯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接下来要更新咯

这几天都没在读书
都是跑出去外面玩
庆祝牧师生日
爱心鸡汤
祷告会
逛街
花钱等...
钱像水这样流走了
呜呜呜呜呜

不过我还蛮喜欢那双鞋子和包包的
不知道妈妈看了会怎么说哦~~
啊哈哈哈哈
算了,买也买了
就好好地用它吧
就是要这样享受下过生活咯

啊( ⊙ o ⊙ )啊!
考试接近了
书还没读的
要好好温书了
不然不用考试了
加油呀

在2011年里
感谢有主的看顾保守
谢谢上帝赐给我每天都能过着有主与我同在的日子
接下来新的一年里
有新的事奉
求主继续的看顾我们
让我能够越事奉越甘甜
在主内常喜乐
加油
考试全程交托在主手中
事奉也一样^^

祝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身体健康

爱主更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