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考试-ING

开始我的考试了
也就是我的1st semester の final exam
考好3科了
还有3天4科
很快就要告别1st semester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考的也考了
一点都不敢想
想了也没用
不能改了
就要接受事实了

考完了就要跟SIBU say HELLO了
好开心哦~
不过会待在古晋4天了才回家咯
没关系
玩爽爽了买东西买好了再回

美景的家
你主人我要回去咯
啊哈哈哈
o(≧v≦)o~~好棒

明天要当崇拜の领会
有点紧张
哦不
是非常的紧张
因为我没当过
这也是我第一次当
要好好学习
今晚要好好练习了
不然明天会紧张

妈妈说,一切交在主的手中
祷告上帝
不要怕
很快就好了~

↖(^ω^)↗
加油加油
明天明天

好了就要回来K书了
还有星期一考得科目我有点没信心
祈求仰望祷告
奉主名求
阿门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