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2, 2012

Chinese New Year Eve

今年的年除夕好热闹哦
跑了两场
哈哈
吃到我肚子不舒服

首先是二伯家
好丰富
吃到我的肚子很撑
不过很感谢二伯一家请我们去吃咯

过后就到sibu jaya小叔家吃
我没吃很多
因为肚子痛到不耐
结果吃了一点就回家了

去舅舅家拿东西
今年外公不在家
所以他们没过年
很不习惯
外公离开我们也半年多了
我老爸离开我们要两年了(31/1)
很想念你们呀
还有我的啊公
呜呜呜

今年新的一年我换了一个新发型
不知道对你们来说会不会老气
不过我还蛮喜欢这个发型的
终于鼓起勇气去电卷了
呵呵呵呵

新的一年
我希望
我能够爱主更深
我的家人能够身体健康
我的大学能够顺利毕业
加油吧


新发型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