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1, 2012

友谊长存










































看了以上的照片

猜猜看她是谁?

她就是Irene Shu

我的coursemate

上帝在冥冥中已经为我预备了一位同科系の同学了

原来我们的长辈都彼此认识对方

她呢?

是一个很可爱的姐姐

样子看过去很年轻

像小孩一样天真,可爱

可是人是有情绪的

她每次在不开心的时候都会选择把烦恼藏在自己的心里

可是却又会被我看穿哦 XD

我相信她是上帝为我预备的

我也希望我跟她的友情能够从大学里建立到我们以后以后以后哦

我有时候说话伤了她的心

可是她还是接受我,原谅我~

她的心里常常针扎

不知道要怎样去解决问题

不过,你可以来找我的

也许你告诉我

我能为你分担一些

我自己有时候坏了一点

但是她就像我使者一样

细心的照顾我

我们有时候也会有不愉快的事发生

但是很快的说出来后就一起解决了

Irene Shu 徐葳益

我们能成为一辈子的朋友吗?

能够不为了一些事情而影响到我们的友情吗?

希望我们的友谊像石头一样坚固 

告白完毕咯~~

我爱你呀^^

 ♥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