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12, 2012

611 我的生日


今年の611很特别
特别的原因是在大学里过
因为要考试
所以提早庆祝了
在这天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收到了199位的面子书里の祝福
手机的有大概10位吧
呵呵呵
大家都记得我的生日
也不忘的是为我庆祝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呀
虽然不是在家里庆祝
但是我会以为今年没庆祝生日了
因为刚好在考试期间
surprise有到
礼物也有到
祝福也收到
我只能说
我是幸福的小孩
今年の21生日就这样过了
只能说我长大了
21了不是变老
是要变成熟了
也要学下变美哦
要学打扮
减肥等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礼物们 :)
Nyuk Hua & Yue Ping两姐妹送的

Dorothy 妹妹 & Ming Yien妹妹送的~

 Card :)


3D birthday card :P




Camera from Mummy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