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7, 2012

*June* 2012

哈喽,6月~~
你怎么这么快来找我啊?
我又兴奋又难受哦~
(⊙o⊙)
因为生日期间又是考试期间~ >.<
从小到大,生日从不会在考试期间的 :(
21年来,我还是第一次生日在考试周哦~
~\(≧▽≦)/~

考试压力大到我要疯了~
8科!!!8科!!
恐怖~~
要把半年学的东西都全部一次过考出来啦~
( ⊙ o ⊙ )啊!!
快点考完啦,给我时间学书哦~~
呜呜呜呜呜
时间不够用哦~

这次考试还真的是全大学最快考完的就是我们faculty了
非我们莫属了
其实还有很多事要烦
屋子,antarasesi,放假找工等

加油加油
很快考好就回来了~
到时候可以轻松了~~

All the best to those who are going to have final exam soon :)
GOD bless All of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