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5, 2009

attend JCI Mandarin de bowling competition~

今天早上,我和我的財政還有耀杰一起出席保齡球比賽!
雅婷還有很多人都跟我們一起...
我們根本不是來參加比賽的~
只是去做觀眾的~
沒想到Wong Nai Siong de IPP叫我們也參賽...
哈哈,只好答應人家咯!
不然等下被人說我們衛理大牌哦!
jkjk~~~
然后就去換鞋子...
雅婷糾結我她的襪子~
真不好意思~~
我們衛理和圣心一起出賽...
他們有個名叫Felixson的吧?!
我也不清楚,所以就叫他Felix咯!
耀杰第一,Wee Nee第二,我第三 n Felix第四...
哈哈,緊張~~
到我時,我真沒想到我會來個strike~^^
哈哈,極開心下的^^
不錯不錯~~~
接下來就依照順序開始打咯!
結果打到沒力了,手指也開始痛了...
哈哈,不過真的玩到很high去莫~
耀杰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的哦!
他拿下了全場最高分也~~
哈哈,每個人都嚇到~
我們四個根本連球都沒動過哦!
成績不錯下的~
這次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哦!
還有一個大哥哥,Jason~~~
他人真好,喝了我的水還一直跟我道歉~~
哈哈,超可愛的他~
他也是衛理的學生哦!
等頒獎禮完時,會長就帶我們去吃東西了~
當是慶祝吧...
嘻嘻^_^
東西還真好吃叻!
吃的好飽哦!
原來跟母會的人在一起可以有這么多的歡笑~
今天真是見識到了~~
希望下次還可以跟他們一起玩,瘋~~^6^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