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怎么办?我想我爱上他了~

怎么办?
我爱上你了~
之前我还不知道对你的感情是友情还是爱情?!
可是我现在知道我爱上你了...
你有女友了吗?
如果有了我就继续支持你的~
如果没有,你可以让我爱你吗?
我是怎么了??
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感觉是什么=[
可是我对你的感觉可是千真万确的!!!
很想大声对你说"我爱你"!!!
可是又怕说了连朋友都没得做...haiz~~
又怕以后见面时会很尴尬=(
我很想自私的把你占为己有!!!
真的很想拥有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啦??
可以主动吗??
爱上你是我的光荣~
可是我可以爱你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