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诞节

早上,我就和家人到礼拜堂做崇拜.
哇~~
人不多曳!
为什么呢?
都跑到哪去了?
陈发文牧师说的道真好~
让我深深了解圣诞节的主角是主耶稣基督~
而并不是圣诞老公公,圣诞树,游街等等...
在最原汁原味时这些都没有~~
就只有一位婴孩裹着布卧在马槽里那就是耶稣~
ABC stand for Admit,Believe,Confess
这是做基督徒要懂得的道理!
很快的崇拜就结束了!
然后就陪外公外婆去吃早餐~

我呢?
吃过早餐后~
当然就要求我妈带我去拉头发咯~
唉~
每年拉头发都要被她念!!!
真搞不懂她哦!!!
算了~
我也习惯了~

晚上就是堂会圣诞晚会咯~
礼拜堂好多人哦~
是因为有节目的关系?
人潮才会增加吗?
还是因为礼物的关系?
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
我希望不是哦...
我希望这些人平常也能够出席崇拜哦~
不要因为得到某些福利才出席崇拜~
好热闹哦~~~
当然各个团契都呈现了一只舞蹈或戏剧...
节目很精彩~
晚会到了9点多才结束哦~
然后就带二舅一家去吃他们的晚餐我们的宵夜~
唉~~
肥死了~~~
我要减肥了!!!
妈妈一直念我了!
男人也是!
臭猪公!
你自己也是胖子哦!
哈哈^^
你还敢说我!!
嘻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