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15, 2010

150810

早上去做礼拜^^
哇~~
今天证道的题目是“好好爱”
讲得很好~
很想跟你们分享~~
男友应该称呼女友为“佳偶”
女友应该称呼男友为“良人”
这是上帝为我们预备的~
这称呼是多么的好听~
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人,从今天开老公或男友就叫你老婆或女友“佳偶”吧!!
别再叫她的小名或不好听的外号~~
当然一样的老婆或女友叫你老公或男友“良人”噢~
这么多么好的称呼噢~
明天是七夕情人节:)
身为配偶的,你们该怎么做呢?
是不是要多看一眼你老婆的皱纹是不是增加了?
这些小细节你有注意到吗?
别整天说你老婆的不是了...
当然作为老婆的也是~~
是不是也要注意下你先生的白发是不是多了一根呢?
做夫妻的,要恩爱~
别每天吵架~
偶尔斗斗嘴是情趣~~
哈哈
XD

下午就出去拿东西~
我该不该向他们收钱噢??
整天要我往外跑~
油钱都不耐~><
哈哈 =D
开玩笑啦~~
下了场大雨~~
是好大好大的雨~~
地球是不是病了?
我们要好好爱惜地球噢~~

晚上就到礼拜堂~
当然是继续我的主日学事奉咯~~
哈哈 =]
看到Yii wei,旁边那位美女是他的女友吗?
人很好哦~~
哇哈哈 xD
难得在礼拜堂会看到他噢~~
希望它会在每个主日都准时出席崇拜噢~
嘻嘻^^

今天驾车= =
怕怕>.<"
因为刹车的有点问题了
害我不敢驾快快
哈哈
明天就要拿去做了
老爷车,你很听话噢
都病好了
明天拿去做刹车的~~
哈哈

累了~也不多写了~
明天再继续
多希望我不用读书
因为要考试了
我最怕的事情要来了
每次遇到考试
我就好像有恐惧症这样
像是病又发作了
唉唉唉
怎么办?
只好祷告祈求上帝了~~
天父一直都在我们身边看顾保守着我们
加油~~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