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210810

我怎么了?
拜四要考试了
心里想读书
可是手就是拿不起书来读
怎么办??
怎么办??
谁可以教我?
我不想拿不好的成绩噢
而且又是1st trial
i really hope to try my best~~
but i feel wanna give up le~~
i dun wan!!!
wat is the best matter to help me?
daddy,i want to be ur nice n clever daughter
but nobody support me~~~
i scare i can't do it well
虽然大姑说不要紧张
能做到的就做到
可是我怕妈妈会很失望哦
怎么办?
我也想不要有压力啊
可是我每次考试一定有忧郁症的
怎么办啊?
我好想哭噢
又不想让我妈妈失望~~
别看我平常当着没事
可是我每次都会给我自己压力的
怎么办?
T___T
为什么每次考试都会这样的?
我身体的懒惰虫可以离开我吗?
上帝,你是爱我的~
求主一路支持我好吗?
我想拿好成绩继续为主事奉
求主听我祷告
奉主名求,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