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190810

惨了,早上起床时发现到喉咙痛了
唉唉唉
果然是病了~
咳嗽,肚子痛,流鼻涕都来
身体也很痛,因为又搬书了
我不想要生病啦
因为要考试了
我不想考试前生病噢
会害我没精神读书温书~
赶快让我好,好吗?
要的话就给我考完试下再病咯
现在真的不想病啦
我还要面对考试的
压力很大~
1st trial就在下个拜四
我还没读书的
唉唉唉
怎么办?
再加上现在人又病了
我真的很没用
没用啊!!!!
祷告
我要向上帝祈求
让我有个健康的身体
求上帝赐给我聪明智慧
让我能够面对我的考试~~
阿门~
all the form 6 students~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