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7, 2011

050211-070211

初三早上去舅舅店咯
开工大吉嘛~~
人人都有红包拿~~
很好哦^^
火炮放了就去吃一顿
挺好吃的~~

中午有喜宴
所以没吃很饱
留着下午吃
结果到一点了才开始
囧~~
害我等了1个小时
出菜又慢,食物都冷了
又难吃,不是我要批评哦
是真的很烂
不说这个了,说了就气

然后就去老师家拜年
拜好就回家咯
在家没事做,一直online
笨笨的
早知道自己驾车出去跟朋友去拜年
真可惜呀~~
很久没看到的朋友都没机会看到
没关系啦,下次下再聚会咯
呵呵^^
 
礼拜天去做崇拜
也就是初四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就初四了
感觉都没新年气氛
算了吧~~

晚上等我弟弟来载我
等到火大
去拜年也不必这样lawa哦
讨厌死了
他要不是我弟弟,我早就一巴打过去了
没礼貌的小孩
初五就开工了
我早上又很早起床咯
今天只做半天
蛮快的
晚上就去宾雅吃饭
今晚的菜色真的是还好也
算了吧~~
免费的嘛~~

明天要做工了
又要倒回去之前的日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