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130211-210211

一个星期没上来了
很累
最近爱上了自己一个人
不过也很怕自己一个人
因为很寂寞
没什么朋友
人生真是悲哀
不过很庆幸我有上帝,家人,好朋友
这些人都对我很重要
我不能失去他们哦
谢谢你们大家哦
呵呵呵
直接跳过*_*
今天去拿成绩了
出乎我意料
我吓到了
真的是要感谢上帝和我的家人
上帝都在聆听我的祷告
让我能够考取好成绩
谢谢上帝

也要谢谢妈妈
因为她每天都为我祷告
求上帝看顾保守我们
谢谢妈咪

特别谢谢老师们
谢谢你们辛苦的教导
有努力,终究会拿到好成果
谢谢你们呀
辛苦老师们了
^.<
也要谢谢给我support的朋友
谢谢你们
要不是有你们,我可能就会被信心打败了
很可惜的是不能与我爸爸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很想第一时间告诉他
可是他不在了
很想告诉他女儿我拿到了满意的成绩
爸爸,你现在在天上看到了吗?
也谢谢你^^
让我做你女儿
人人都晓得你是教车师傅
说到你就知道是谁
呵呵
爸爸,你的名声比我还要好呢^^

很感激我能考到满意的成绩
接下来就是要报名进大学咯
希望上帝继续的看顾保守我,让我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
加油咯
我与我的朋友们^^

2 comments:

Ma Nar said...

Praise the Lord and very very happy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our Lord always reach out to whoever has faith to seek Him. Again I say, I am very happy for you too and continue to pray for our Lord's guidance and direction in your next step to college/university. He knows what is best for you

Unknown said...

thanks again here~~ya...God will owes listen to our pray~~thanks ma nar e e here coz support me n gave a big & warm hug~~thanks^^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