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080211-120211

最近很懒惰上来写东西
因为有点不舒服咯~~
最近老是不开心
很EMO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每次都让我自己很累
再加上开工了
很忙哦~~
很少休息
都很慢到家
有时晚上还出去
简直是累到不像样
痘痘拼命的冒出来
脸都变得很花去
没什么时间保养
面膜买了都没时间用
真的要好好找个时间来保养了

最近变得懒惰虫去
我的箴言书很多都还没抄的
要加油了
我一定会抄的
因为可以学习很多话语
让我懂得更多

昨晚收到一只DOMO公仔
朋友送的
很开心
它的牙齿有夜光的
嘻嘻嘻嘻
改次再拍下放上来给你们看
哇哈哈哈
几开心的~~
 
又有的烦恼了
为什么呢?
我的头发越掉越厉害
怎么办?
爸爸,以前是你带我去看医生的
现在你不在了怎么办?
我每天冲凉头发都会一直掉
掉到我有压力
很怕
很怕会变光头
我有阴影
很怕很怕
祷告~~

刚从啊茂叔叔家回来
因为今晚两个小瓜生日
也就是我的主日学学生啦
几幸福下的
有那么多人帮他们一起庆祝
呵呵呵呵呵
长大了
蛋糕也很美~~
谢谢你们邀请我出席哦
谢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