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3, 2011

030311

10 天没上来这里了~~
最近都在忙着申请大学的科系~~
也很烦恼要请什么科系~~

不过这一切都在主的安排当中~~
祷告是最大的力量
当我无助时,我就向上帝祷告
天父是位很好的聆听者

今天我终于交上表格了
松了一口气
不过接下来就等通知了
加油~~
一切都在主的纪念中
恳求天父常常与我们同在^^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我也稍微有点不是很开心
发生什么事我就不说了
毕竟是我个人隐私
啊哈哈哈哈

很想念我的父亲啊~~
如果他在的话,我就能跟他share my happiness了
很想第一个打电话给他,告诉他女儿我考到不错的成绩
往年的会考成绩放榜后,我第一个电话就是打给我爸
今年不一样了,没给爸爸打电话
就告诉了妈妈~~

有点不习惯没他的存在~~
虽然我表面上装着看得开
其实我心里面还是很想他的
走在街上都看到小孩的身边都有父母亲陪着
而我只有看的份
><

真的很不习惯啊~~
昨晚去fb看了一些别人婚礼的video
我看到的是进教堂的新娘们都有爸爸牵着他们的手
我在想,那我以后呢?谁牵我呢?
可能是我多想了
可是这也是在未来会遇到的问题哦

没关系吧
我总是对自己说没关系
其实那只是片面之词
想要有爸爸存在的家~~~
=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