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11, 2011

110311

几天没上来了
发生了很多事~~
周遭的人事物都变化了

有意外的事件发生
有天灾发生
世界都在变化
是怎么了?
地球生病了吗?

说说我自己吧
应该是要病了
前天凌晨流鼻血流不停
@@
吓到我了
从来没这样过
眼泪就差那么一点就要掉出来了
我要珍惜我的生命
生命太贵重了
千万不要轻易玩弄

我最近都没去找他
也不知道他好吗?
这么做是对的还是错的呢?
很想他~~
可是不敢去找他
因为会舍不得
所以我选择了不去见他
T__T

希望他能好好照顾自己了
别老是不懂得照顾自己
你看到我说的是你吗?
你看到我写什么了吗?
只想要你过得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