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4, 2011

无聊的夜里-.-"

昨天晚上有个无聊的人打电话给我
哇老也,那么慢了还打来
都不知道会打扰到人吗?
哈哈
那个人看到我的部落格
不要生气哦
以上纯粹开玩笑
如果真的生气我也没办法了

最近的我很看得开
哈哈
不知道怎么了?
希望快点离开这里
最好能进到大学
让我去外面闯闯下
才会珍惜家里的好
不想呆在这里了
每天都是一样的
心情就很不好

我最近是怎么了?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很乱~~

朋友也是
他最近因为发生了某些事
觉得很遗憾
我知道
因为我曾经也是
等到事情发生了
才想到为什么我没好好珍惜
唉~~

爸,我又想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