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18, 2011

180311

病了好久了
都不会好的
什么病都来
到现在还是会流鼻涕,咳嗽

这些都让我很难受
最近不是不是消化不良
肚子很会胀气
放不出屁来
= =
很粗鲁吧我
哇哈哈哈
然是我的人习惯就好咯

最近买了很多东西
都快要破产了
怎么办?
我太败家了
唉~~

太会买东西了
把我手砍掉吧
眼睛也是~~
这样我就不能看也不能买了
囧~~

时间一个月一个月地过
总觉得好快哦
已经3月中了
快要4月了
呜呜呜
好像很多事情还没做的
怎么办?
4月中,我同事出门
怎么办?
我要负责公司的事哦
没信心
毕竟那些顾客不是我在管的
我只是管工人拿的东西
而她还出门一个星期
跟老板娘请假了

天啊,表哥也出门
公司的重要人物不在
我该怎么办?

主啊,求你赐给我聪明智慧^^
感谢主听我祷告^^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