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31, 2011

近来的我~~

最近心情不是很稳定
很容易发脾气
动不动就大声说话
很没礼貌的样子
不懂我的人以为我大姨妈来
= ="

也不懂怎么了
心情起伏不定
好像受了什么刺激这样
好想快点解决所有的事
让我能够放轻松
最近真的有够烦了
所以请你别再来烦我了
我很累很累了


放过我吧
让我过我自己的人生
这样又有什么好
只会累坏自己

常常告诉自己说
我们做人要活的乐观
不要想的太悲观
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
天啊~~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假期还有一段时间
这次假期是有史以来放最久的
还好没变笨去
至少还有打字,写字
头脑也比较灵活
呵呵呵
 
下线了
要去打包宵夜了
最近变阿肥的说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