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3, 2011

羡慕~~

我常常抱着羡慕的心情去看别人

常常认为别人都是幸福的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想法呢?

别人好像在亲情,爱情,友情上都很顺
为什么我不会像他们那么好呢?

有时很想变成他们,但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就是我,没人能代替我

我也想拥有很好的亲情,爱情和友情

为什么我自己没有呢?

常常羡慕着别人有爸爸

常常羡慕别人有男朋友疼

常常羡慕别人有很多朋友

亲情我有,但我爸爸不在了
爱情我没有,所以很羡慕及渴望爱情的到来

友情我有,但我不多,好朋友就只有那几个

这些我都满足了
只是爱埋怨,爱投诉,爱责怪

我不喜欢这样的人生
因为少了爸爸就没了父爱

少了爱人,就没人疼我

少了朋友,就很寂寞

这些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我很想大声的说
: “ 我好想拥有它们

但我不可以贪心

主会为我预备好一切的
只要我一心跟随主

^_^

2 comments:

Sharon said...

亲爱的~ 
你都看不到你自己的幸福~
你有妈妈和弟弟无时无刻的陪伴~ 
你有教会的朋友~ 
你还可以和朋友在一起~ 
你还有很多很多。。你自己没发现而已 :)
要珍惜喔~ 

Unknown said...

哇~~亲爱的,我害羞了XD
丫丫,我知道啊~~
我很感激上帝给我妈妈和弟弟
虽然会埋怨,但是我很幸福了
^^我会的,谢谢你的支持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