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pril 18, 2011

无聊

每天早上起来做好事情一定会上个网
因为等人来载我
所以就没事上网咯
很无聊吧

到公司什么都不能做
上网更加不行
就扫地,看报纸,做些工
有点无聊 + 闷 + 爱睡
晚上有很慢睡
所以第二天早上很容易爱睡咯
没法了
自从没有读书后就是这样的懒
懒到像只猪
╭︿︿︿╮
{/ o  o /} 
 ( (oo) )  
  ︶ ︶︶
哈哈,挺像的~~
可爱^^

五点多六点才到家
到家冲好凉,吃饭下又上网了
每天一上网就是facebook先,然后到家园了才到部落格
都习惯成自然了
哈哈
很无聊呗
 每天都是这样的过
唉~~闷丫

今天早上收到了同事带回来的手信
呵呵~~
她真了我
知道我喜欢哦
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你出门了还想着我
突然觉得很多人都很疼我似的
在外都会记得我
试问我自己出去读书了还会记得吗?
会的会的
一路有你们陪伴
呵呵呵
爱死你们了,指甲油=)
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