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pril 11, 2011

晚放工的一天^~^

今天很晚才到家哦
大概要7点了才到家哦
有点累
在等老板娘好的时候
我睡了一会儿
手都麻痹去
>.<

最近晚上都很慢睡
有点补不足眠
眼袋越来越肿
黑眼圈越来越深

某人问我我的眼睛怎么了
哈哈
我都回答不出了
算了
等我回到大学生活我就会有定时的睡觉时间了
哈,也说不一定哦
等下又要赶assignment那些

我会不会想太多啊
都还没进大学就想那些了

呵呵^^

最近男孩很疼女孩
女孩也很感动
男孩不像别的男孩
常常责怪女孩
希望女孩和男孩都能有个完美的结局哟

祝你们幸福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