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12, 2011

忙碌的一天~~~~

今天早上一到店就很多事要做了
扫地,看报纸等~~
啊哈哈哈
看报纸也是我要做的事
XD

今天报纸登了聘请启事
我公司的也
所以我早上就接到一位打来问工作的咯
我很期待有新的员工来哦
这样我就可以认识新朋友了

今天来了3个女生
都在不同的时间来
最初来的那个,对她印象不错
第二个,结婚了~~才20岁
有点年轻,不够熟练
第三个,我没什么comment咯
哈哈哈
因为毕竟不关我的事
是老板们决定了才说了算

快点来新的员工啦
我很期待了
明天好像也有哦

我这几天又要当独臂侠了
我的同事请假
出门去玩
呜呜
我又要靠自己了
不然平常可以问她的
加油吧,相信我行的^^

明天还蛮多货要送的
我怕我会乱去
怎么办?
一个早上就有5,6家的货要送
不过不是我送啦
>.<
hahahahaha
XD

只是怕driver又欺负我了
呜呜呜呜
我的同事要到下个拜一才回来~~
这次好久哦

我只能靠我自己了
加油了
我行的^^
主与我同在
阿门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