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24, 2011

礼拜天--->复活节^^

今天是复活节
耶稣从死里复活了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道理

早上去崇拜
有点爱睡
最近状况不是很好
可能是睡眠不足
再加上我有很多事情要开始烦恼了
呜呜呜呜
谁能来替我分担
呵呵呵

做好礼拜就去“洪福”吃东西
哇哇哇哇哇
好多人呀
生意太好了
他们家的小吃很好吃哦
不过本人电话相素不是很好
所以没拍下来

超级多小吃吃的
还没吃的,赶快去吃咯
包你们满意
早上阿姨叫了米肠和豆腐
米肠本人不是很喜欢的说
不过还不错吃

豆腐就不同了
跟我们这里吃到的小吃豆腐可是大大不同哦
洪福的豆腐小吃太棒了

呵呵呵呵呵
下次我还要去
不过要跟朋友去吃咯
ahahahaXD
今晚迟到去
>.<
去PC fair买东西下就迟到去
因为很慢才出门
不过还挺开心的
遇到了学妹
她说我变了
哈??
我那时满脑子问号
哪里变了?
她说我变成熟了
因为我把刘海绑起来再加上卷发
她就说我变了
这到底是褒还是贬呢?

哈,不管了
收获是有
不过还钱的是妈咪
哈哈
谢谢你呀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买的
只是我真的来不及了
迟到进班,老师还问我怎么这么慢才来哦
呵呵
paiseh到谷底~~

今晚还蛮开心的
只是有些不开心的事不想说了
很累咯
明天还要上班
表弟表妹最爽了
明天没读书
真的很想回到学校上课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