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17, 2011

可喜可悲???

五年一度的大选就这样过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剩下不到半个月就要跟四月说拜拜了

这次的大选的成绩
我并没有很满意
因为我想要好人赢,结果好人没赢
我也不懂是怎么了?
大家好像都想向政府对抗
这些人是怎么了?
我也不想多说
毕竟我是保持中立的
呵呵呵

有输有赢
但不一定他们就是赢家
也不一定他们就是输家
只要天下太平就好了

早上看到表姐了
很久没看到她了
她还是老样子
XD
她送了我一个放电话的包包
是手工来的哦
只有我,她和她男友有哦
她在马六甲买的
很特别,我也很喜欢
谢谢你在外面还记得有我这个表妹
妈妈那边的亲戚,我就只有你一个表姐
所以我老是感觉到你很疼我哟
呵呵~~
很开心^^
谢谢你送的礼物哟=)
好棒哦 XP

到了晚上就不懂怎么了?
心情不是很好的说
也不懂怎么了?
只是想快点把烦恼都抛开
可是我又不能这么自私
唉~~
人生就是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