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15, 2011

15.04.2011

今晚跟我的好朋友们去约会
很开心的说
不过讨厌的是那些民众去听火箭的talk时,超级没law的
这点弄到我火很大
诗巫人真的很3 8
有事就全部都出现
不见得其他日子有酱多人
算了
老娘我心放宽点
毕竟投票暂时跟我没关系到
不过未来的确是有点关系啦
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尊重咯

国阵加油
火箭也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投下你们神圣的一票

去了korea bbq
东西不错吃虽然不多
可是很饱哦
呵呵

很喜欢这样的聚集
让我们彼此增加了很多感情--->朋友之间啦
啊哈哈哈
今晚到家拍了很多照片
也跟妈妈合照
很喜欢跟妈妈合照
我已经把照片放在我部落格的右上角了
大家记得来看看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