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16, 2011

16.04.2011

今天是砂州大选之日
我妈妈今天有做工,早上很早就出去了
我真搞不懂为什么人就是这么的现实
投票日我很不喜欢
因为不关我的事
也很讨厌那些超级三八的人
唉~~

以前会去留意谁赢
今年我可能是麻木了
很不希望政府输
不懂为什么有这种想法
我并没有要谁赢
我只想每个人不要因为这些东西而弄到不开心罢了
赢就这么的重要吗?
只要你做好最确定的选择就好了

看到fb里的人一个个都很希望火箭赢
我也不懂怎么了?
哈,政治的东西我就不多说

团结才是最重要的
明白吗?
不喜欢这样吵吵闹闹的
砂捞越是我们大家的
何必为了这些斤斤计较
>.<

我很希望那位帮助我们的会赢哦
因为他真的是好人哦
我很喜欢他
你要加油哦

今天很多地方都没上班
全部跑去投票了
我们就做半天哦
真的很三八啦
= ="
为什么会有这种人哦?
啊哈哈哈
我不是说你哦,请不要对号入座哦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