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19, 2011

19.04.2011

最近的我又有点不开心了
不懂事怎么了?
是在担心我的会议吗?
我很怕很怕
第一次做,也还没准备好的
每天都没心情的
对这样的生活已经厌倦了
不知道几时才能改变这样的生活
不喜欢每天都是这样随便的带过
感觉好像生活没有意义
呜呜呜呜呜呜
%>_<%

我比较喜欢每天都开开心心过日子的我
不喜欢这样伤心地带过
唉~~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很久没进msn了
现在在update the latest version~~
等到我不耐烦了
几点才会update好哦?
难得心血来潮想进msn下
没想到system叫我要update the latest version咯
我的version很老咩?


囧囧

囧囧囧

XD

有很无聊了
最近爱上“囧”
可是电话里没有这个字
气死我去
》.《

很想它
很想它
很想它

不要误会
、“它”并不是人
而是某些东西~~

最近荷包大失血
不懂怎么搞的?!
可能我又神经质了吧
别再这样下去了
会变疯子的


 我的心在哪里?
正在需找着~~
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囧~~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