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30, 2011

30.04.2011

今天是4月份的最后一天
很快的明天就要迈入5月了
时间快得我追不上了
很累很累~

早上去圣心中学考试
很赶,差点迟到去
>.<
吓死我了
幸好来得及进考场
又热又急
讨厌这种感觉

很快的
一个小时过了
试也考好了
时间是不是飞逝得太快了?
不是我在投诉
而是时间真的不等人哦

考好回家换了衣服就去做工了
哈哈
最近很喜欢去做工
因为跟Miss Kong做了很多无厘头的事情
好笑的是严肃的她尽然会配合我
啊哈哈哈
她太可爱了
找天要跟她出去约会下
地点应该会选在浪漫的Baba & Siam II
这是我们两个想去的地方
跟她是还没去过
跟朋友就去过了
呵呵
XD

晚上巴刹大塞车
害我驾到hui moh jing 中(福州话)
那些驾车没law的,真不懂怎么会拿到license的
尤其是年轻人
= =
很闲啊
马路很像是他们家做的
这么霸王做什么?

重点是晚上
我去载寿星婆
(ps:五月3号才是真正的生日,提早帮她庆祝咯)
Jing,Eve & Sylvia先到~~
呵呵呵 =P
她今晚很可爱下的
说了很多话,害我笑到她直说:Cecilia,你不要一直笑啦,因为桌子在动
啊哈哈哈哈
真可爱^^

不懂今晚她有开心到吗?
有吃得饱吗?
无论如何,我都希望她身体健康,永远开心,友谊永固
也一起进大学哦

除了她以外,jing,eve & sylvia也是哦~~
我们要常常出来meet & dating下
这样才能增进友情
C:
哈哈
很喜欢跟你们一起出来
因为总是有欢笑声的存在
这感觉我只喊:  I LIKE IT ^__^

要回家前蛋糕要拿出来许愿切下
呵呵呵呵呵呵
挺不错的
也很好吃
jing推介的哦
this birthday cake nt bad~~
i like it too 
 ♥ ♥ ♥
 还请一位Waiter & 一位Waitress吃蛋糕
今晚serve我们的那位waitress很有礼貌
我也很喜欢^6^
您的服务很好,很有礼貌又带着微笑

每次朋友聚集不忘的是拍照
留念咯
小姐帮我们拍
嘻嘻嘻嘻
 
都拍了很多
我也很喜欢
在等他们upload咯

当然不放过厕所的环境咯
也顺便took了几张photos
ahahahahaXD
很顺便的我们^^

 Oh Yeah ! Oh Yeah !
happy-ING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