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8, 2011

08.05.2011--->母亲节 ===》孝亲节

最近闹钟还没响就起床了
不知道怎么了
是怎么了
很不习惯似的
呜呜

早上9点多去教堂
吃了早餐才过去
哇老,第一次迟到
很丢脸
因为面什么很慢出
呜呜呜呜
害我满身大汗
汗流浃背
吃个早餐汗都流到我讨厌去
拼命用tissue擦汗
几乎快用完去
>.<

今天是孝亲节
时间过得很快
一年一度的孝亲节又来了
到礼拜堂时,每人都会拿到一朵康乃馨
而我的康乃馨是红色加白色
想必是基督徒的都懂是什么意思吧
看到那些拿到全红色的康乃馨
我心里很羡慕
那代表着他们的双亲都还健在
而我的双亲只剩我妈妈了
很不习惯
今年是我第二次用红白色的康乃馨花
=(

到了晚上,我和弟弟就带着母亲去庆祝母亲节
这次是代替我爸爸帮我妈妈庆祝的
妈妈嘴巴一直说很浪费钱
但她很感动
吃东西时我还看到她眼眶泛泪
只是我不想说罢了
^^
妈妈很开心
也吃得很开心
第一次带她去吃这些食物
她一直说吃到很饱很饱
呵呵
她真可爱
还打扮美美的和我们一起去吃
在车上一直问说去哪里吃
我和弟弟就说别问那么多
等下就会懂了
我看她刚才有问了4,5次吧
很好笑啦

最后还是祝她母亲节快乐
永远开心^^
妈妈,我爱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