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14, 2011

14.05.11

今天14号
我也不懂是什么情人节
没有情人,所以不会想那么多
啊哈哈哈
拜六呢?
公司就不会很忙
但是我今天就很忙
也不懂怎么了
很累啊
背都chiak去
很不舒服啦
并还没完全好
还在生病的我
从来没病这么久还没好哦
不知道这次是怎么了
压力太大吗?
我有点这个感觉哦
今晚又待在家了
很久没有出去了
以前拜六晚上都会出去逛街
现在就没了
应该有好几年了
很怀念以前常出去逛街的日子
感觉毕业后,做的事情都比之前少了很多哦
呜呜呜呜呜

我想出去玩啦
很久没出门了
几时才能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