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y 16, 2011

15.05.2011

一整天都很累
忙到喘不过气来了

不过我很喜欢去礼拜堂
很喜欢
很有那种喜悦的感觉
让我觉得与神亲近会更舒服的
我真的很珍惜
希望以后出去读书了也能够继续的回到神的面前做主最好的仆人
不舍得跟福源堂的主日学
很快就要离开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了
不知道是1年后还是几个月就能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
舍不得我的小朋友们
呜呜呜
老师舍不得啦

到家了就自拍咯
一个星期也只自拍一次
呵呵呵
hiao死了
XD
附上我最喜欢的一张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灿烂的笑容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最好的拥抱
好多的为什么

自己问着自己

也不懂事怎么一回事

加油吧
♥   ♥   ♥

No comments: